Russell’s Sign

画风找回计划放弃中
徐伦女朋友,只要我跑得够快白金之星就追不上我。
除了djd以外的dio相关cp都拒绝,承仗承拒绝,其余杂食,主推乔纳森

【联文/艾雅法拉x博士】指关节

是all女博群内精神病院pa的联文活动产物


有很多其他老师参与,大家写得都超棒的


女博有私设,短小,第三人称


 

艾雅法拉把餐盘放在桌子上,餐盘里食物的香气争先恐后地融合进空气中。

"前辈,今天的午餐是我亲自做的,这次可不许找什么热量超标的借口了哦?"她示威一样地把盘子推向博士的那边,博士看了餐盘一眼,但却没有动筷子。

其实博士已经很饿了,她饿得要命。食物的香气追着她跑,就算她再怎么转移注意力也没用。可她不敢也不愿意就这么向这堆碳水化合物妥协,她哀求似地看向艾雅法拉。

"吃一半,可以吗?"博士摊开手,冲艾雅法拉比了一个"对半分"的手势。然而奇迹没有发生,艾雅法拉坚定不移地摇了摇头。

"前辈吃完了以后,我也会在这边陪着前辈。为了——"艾雅法拉把博士的右手拉到自己面前,博士指关节上还泛着红色的伤口刺痛她温柔的眼眸。

她用拇指轻轻摩挲着博士伤口附近的皮肤,她轻而易举地就可以隔着皮肤触碰到博士的血管和凸起的骨头“为了前辈您不要再做出这种事情。”

“我以前教过你吧,艾雅法拉。”博士自如地把右手从艾雅法拉的禁锢中解救出来。博士表现得就好像她仍然是可以带着艾雅法拉成长的可靠长辈,而不是她可爱后辈手下的病人一样:“这种病靠强制管理的话,复发概率很高的。”

“可是...”艾雅法拉想反驳,但是博士总能成功地打断她的话:“没有可是,亲爱的。如果真的要装的话,我没几天就能出院。我对这医院可比你熟得多了。”说罢,她自嘲似地勾勾嘴角,白炽灯刺眼的光芒照在她本就病态苍白的脸上,让她看上去像是做工精致但死气沉沉的人偶。

艾雅法拉抿唇不语,倒是博士开始用她瘦骨嶙峋的手直接抓起了食物往嘴里塞。

她进食的样子在艾雅法拉看起来真像个洋娃娃,博士的心口处漏了一个大洞,棉花全部漏出来了。而食物就是博士的棉花,博士既想填补好伤口,又害怕填进棉花后的她会变得丑陋,变得不受人喜欢。

博士吃得狼吞虎咽,连盘子里剩下的残渣都要拾起来吃掉。接着她往卫生间冲了过去,艾雅法拉几乎要趴在门板上,她听力本就不太合格,隔着门板听更是吃力了。但是她害怕博士又犯老毛病,用专业一点的话语来说,是暴食后清除;直接一点,就是在吃完一大堆东西之后再跑去吐掉。

曾经的博士还仔仔细细地一条一条把催吐的危害告诉那些想走捷径的女孩儿,现在她自己却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博士开门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和趴在门板上的艾雅法拉撞了个满怀。她一下跪在了地上,她不用看都知道自己只有一层皮肤保护的膝盖肯定又起了一大片淤青。

艾雅法拉看上去比博士紧张多了,博士能感觉到她有多金贵自己,简直就是把博士给当成了一个瓷娃娃来看待。她手忙脚乱地想把博士扶起来但又被博士拒绝了,于是她只能不知所措地看着博士自己摇摇晃晃地扶着墙站起来。

就连这个时候了,博士还不忘提醒艾雅法拉:“长时期的暴食节食交替再加上清除行为,就会导致身体虚弱...还记得我带你实习的时候,我接见的第一个患者吗?她可比我严重多了。”

记得,艾雅法拉怎么会不记得呢?那天博士是下午出诊,阳光比正午温和得多。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明晃晃地投射在诊室的地板上。

那时候的博士面色红润而健康,她神采奕奕,温柔而有耐心地听那个和现在的博士一样瘦骨嶙峋的女孩的倾诉与哭泣。那个时候的艾雅法拉本来该认真做笔记的,就像她以往做的那样,但是她却神使鬼差地开始在笔记本上临摹博士的侧颜。

就是那一个瞬间,艾雅法拉的心跳突然加快了频率,她以为自己是得了什么病,还一本正经地去做了一整套身体检查,然而报告上却显示她的身体没有异常。

实习结束后的艾雅法拉,再见到博士也是在这医院里,然而身份立场却完全不一样了——从前的博士引导她,教育她,现在的博士却不得不依赖她。

带博士过来的是她的弟弟,那个少年还穿着高中生的制服,但眉眼间的疲惫比大部分成年人还要深。

“姐姐就拜托你了,医生。”他朝艾雅法拉鞠了一躬,头一次受到这种待遇的艾雅法拉显得不知所措。她下意识地去寻找博士的身影,于是她看到了那令人怀念的侧颜,只是博士明显憔悴了许多,就好像花朵要枯萎了的前兆一样。

然而花朵枯萎了会留下果实,而博士消失了就什么也不会留下,除了刀子般尖锐的回忆以外。所以艾雅法拉不愿意博士离开,她想治好博士,她想和她的博士永远不分开。

所以监督是有必要的,艾雅法拉仔细地一一检查,确认博士没有在卫生间里偷偷摸摸地催吐。手背上的伤没有因为伸手指进喉咙催吐而被牙齿又划伤流血的迹象;眼眶没有红红得好像刚大哭过一场;卫生间里也没有可疑的气味——综上所述,博士应该只是单纯地去上了个厕所。

艾雅法拉严肃地在心里得出这个结论,博士猜出她在想什么,她了解艾雅法拉就像艾雅法拉了解她一样,她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呢?”她笑着揉揉艾雅法拉的头发,艾雅法拉被她的玩笑话闹得脸红,但却没有像博士预想的那样躲开。她乖乖巧巧地任由博士蹂躏,好像绵羊般温顺。

艾雅法拉的发质很好,不像博士自从得病了之后就开始一把把地掉发,她的长发柔顺而富有光泽,博士又羡慕又嫉妒,于是趁机将她的头发揉成乱糟糟的一团,好像被猫滚乱了的毛线球一样。趁着博士看上去心情不错,艾雅法拉小心地向博士提出了一个建议:

“前辈,别一直呆在房间里,总该出去走走吧?可以试试和病友们好好聊聊天?前辈你以前告诉过我,良好社交环境也有利于病情康复的。”

毫不意外地,这个提议被博士一口回绝了。

“我才不要和那群神经病待在一起。”博士轻轻地“哼”了一声,她难得的孩子气让艾雅法拉放弃了提醒博士她也有精神疾病的事情,换句话而言,她也算是神经病。——当然这么伤人的话艾雅法拉也不可能说出口。

“再说了,我有艾雅法拉就够了。”博士又把手放在艾雅法拉刚刚整理好的头发上,艾雅法拉却无暇顾及这些了。她的心脏又开始剧烈地跳动了起来。

...怎么回事?是因为前辈才引起的吗?艾雅法拉对于心脏方面的疾病了解的可不多,她下意识地将右手握拳放在自己的胸口处,她能轻易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有力地一下下跳动,就好像...好像在说着喜欢什么人一样。

接着,她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忽地将博士还没来得及收回的右手抓住,用自己的手像是捧着一颗蓝宝石一样握在手心里。

当然,她小心地没有碰到手背上那已经在结痂的伤口。

“前、前辈!”她大声地喊,耳朵里轰鸣一片,尽是因为太过于紧张而产生的嗡嗡声:“我一定会把你治好的!到那个时候...再让我跟着您一起学习吧!”

说实在的,艾雅法拉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喊,而且在说完这些话了之后,指示她这么干的心跳也没有变慢,而是更加剧烈地跳动了起来,和她耳朵里的轰鸣声连成了一片。

博士被艾雅法拉吓了一跳,她看着自家后辈涨红的脸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眨眨眼睛,露出了艾雅法拉熟悉的那种微笑,那种神采奕奕,充满了温柔和耐心。

即使耳朵里都是嗡嗡声和自己的心跳声,艾雅法拉也清清楚楚地听见了博士的回答。

“那你可要努力了,我亲爱的艾雅法拉。”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