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s Sign

画风找回计划放弃中
徐伦女朋友,只要我跑得够快白金之星就追不上我。
除了djd以外的dio相关cp都拒绝,承仗承拒绝,其余杂食,主推乔纳森

【塔露拉x博士】幽灵组长的自我修养

cp如标题,是女博

ooc有,一句话提及all博

弱智小短文,大量玩梗

01

大家好,我是一名幽灵组长,我现在的慌得一批。

众所周知,我们整合运动有千千万万个幽灵组长,我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份子。但就是这么不起眼的我,居然被首领点名指派了一项任务!

那天的塔露拉大人是那么的高大,她递给我的那一封信都和她本人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辉。

“把这封信交给罗德岛的博士。”首领就对我说了这一句话,就转身走了。但是我怎么会不知道首领对我抱着怎样的厚望,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完成首领给我的任务。

那是一个很平凡的周一,我被指派去龙门外环参与运动。一路上,我凭借着风骚的操作躲开了喀兰贸易老板的真银斩,利用从火○忍者里借鉴来的跑步动作躲开了天上坠落下来的陨石,最后趁那个被弑君者大人列为一生之敌的特种干员技能还没冷却好,一咕噜地钻进了罗德岛的指挥处——也就是我本次任务目标所在的地方——跑在我前面进去替我挡下高压水枪的那个幽灵,回去之后我一定好好提拔你!

怀着这样的心情,我又是一个秦王走位打断了罗德岛博士手撕动作的前摇,毕恭毕敬地把那封信双手捧着递给她。不不不我不是对那个什么博士那么毕恭毕敬,我是对那封信,那可是塔露拉大人的信啊!

果不其然,就算是罗德岛的博士,也是完全无法抵挡得住塔露拉大人的万丈光辉。她一看到信上塔露拉大人的署名就停下了手撕我的准备。信才读到一半呢,她就被吓得脸都红了。那个博士最后在信的末尾匆匆忙忙地写了几个字,把信又叠好放回信封里交给我。

“叫塔露拉她下午来找我,就在这里的甜品店见面。”她语速很快,好像羞于对我说这件事情。也难怪,以我的聪明才智怎么会猜不到她是因为塔露拉大人在信里展现出来的万丈光辉而恼羞成怒,约塔露拉大人来这边单挑呢?

不过为什么单挑要选甜品店?这个问题在我的脑子里只停留了短短的一瞬间,很快就被我抛之脑后了。饶是我都知道罗德岛的这位博士时常处于失智状态,搞不好她现在就是处于那种连理智合剂都没得磕的状态呢?我兴高采烈地走出罗德岛的指挥中心,正准备去向塔露拉大人报告消息呢,就听见我的身后传来一声恶魔的Rap。

“灭火器喷射!”

02

我们都知道,人被杀,就会死。人被灭火器喷进坑里,身上就会湿哒哒的好像不是被灭火器喷,而是被丢进河里游上一个来回。

现在的我,把那封已经只剩一层血皮的信摊开在石头上,试图把它晾干。可是完全没用,那个博士写字用的是钢笔,墨迹早就晕染开了。我凭借我单身多年看漫画的眼力也只能认出几个字:“塔塔,我....。”中间那个字死活也看不清楚了。

干脆当这没发生吧——不行,万一那个博士问塔露拉大人有没有收到她的回信怎么办?事到如此只能瞎编了。还好我在被感染被驱逐之前学过那么几年书法,也算是写得一手好字。

我掏出钢笔依照着能依稀辨认出来的字型临摹到另外一张侥幸没被打湿的纸上——不要问我为什么上战场要带书法专用纸,我只是想争分夺秒地记下塔露拉大人的语句——那些看不出来是什么字的部分我就瞎编了,看那块地方墨迹那么重,看起来是个笔画很多的字....干脆写个“爱你”字好了,看见罗德岛的博士这么变态地向自己表白,塔露拉大人一定会更有动力击败她!我真是个小天才!

写完这些,我满意地收起笔,确认罗德岛的那群家伙走远了之后再娴熟地从坑里翻出来,一路上连蹦带跳地把信交给塔露拉大人。果然不出我的预料,塔露拉大人看到那封信了之后表情变得很奇怪,她没等我把(添油加醋过的)罗德岛博士的单挑宣言说完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应该是去挑选合适的武器了吧?塔露拉大人加油啊!

...不过那边是不是衣帽间的位置?算了,这么重要的战役,合适的衣服也是必不可少的嘛。

03

整合运动今日快报:某组一幽灵组长荣获升职,承担了在4-4扮演尊敬的弑君者大人的重要责任。该幽灵组长表示一定听从安排,争取成为弑君者大人最优秀的扮演者之一。

04

罗德岛今日头条:震惊!整合运动首领竟在龙门街头向博士表白!众干员纷纷表示不能被敌军抢占先机。

 

评论(3)

热度(3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