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s Sign

画风找回计划放弃中
徐伦女朋友,只要我跑得够快白金之星就追不上我。
除了djd以外的dio相关cp都拒绝,承仗承拒绝,其余杂食,主推乔纳森

【双博/微all博】βίος 2

双博,男博士称呼为“Doctor”,女博士称呼为“博士”

短小,ooc有且多

有为了搞cp而弄的私设


03


  Doctor把博士给带回了自己的卧室。一路上博士紧紧裹着外套提心吊胆的,生怕被哪个干员发现自己这副狼狈的模样。虽然知道这里并不是那个她所熟悉的罗德岛,这里的干员也并不是那些陪伴着她出生入死的好伙伴——不如说这样才更糟糕吧?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自家的干员撞见自己带着一个衣衫不整的女性往卧室的方向走——不,不能再往下想了。博士摇摇头,试图把自己幻想出的那些糟糕画面甩出脑海,尤其是她可爱的阿米娅的震惊嫌弃脸。

“只有这套衣服你大概能凑合一下...今天医务室只有华法琳值班,你去估计也不方便。”Doctor背对着博士在衣柜里翻翻找找,勉强从衣柜里翻出了一套不那么宽大的衣服。

  他把那套衣服丢给博士,衣服上带着一股洗衣粉的香味和常年浸染所残留下来的烟草味。博士手忙脚乱地试图接住它们时被这股混合在一起的气味扑了个满脸。但她却意外地不讨厌。

  反而,她那颗自来到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时就开始莫名其妙地躁动不安的心脏因为这股味道而平静了下来。她怯生生地抱着衣服,有一瞬间她甚至产生了把头埋进衣服里的冲动,但她很快被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给吓了一跳。

  她在一瞬间满脸通红,只得低头来掩盖自己的异样,好在Doctor似乎没有注意到她的异常情况,他一直刻意地不把视线在博士的身上停留太久,一直到博士换好衣服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为止。

即使是Doctor最小的衣服,博士穿起来也显得太宽太大了。肥大的T恤衣摆长至博士的大腿处,恰好盖住了那条对博士来说勉强还算合身的短裤,但这样的宅女形象对于博士而言,也要比刚才那副衣衫不整的样子要好太多了。

“呃...就是...”博士窘迫地扯扯衣角,像一个受罚的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地站在Doctor的面前。Doctor坐在沙发上,一个像是惩罚孩子的老师常坐的位置。他看着博士这副扭捏的模样只觉得好笑,他也的确笑出了声。

“坐过来吧。”他说,同时用右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博士犹豫再三还是坐了过去,她注意到Doctor的手上遍布着狰狞的伤口。有些是还未愈合的新伤,有些则是已经快要淡去的陈年旧伤。

  Doctor注意到博士惊讶的目光,他只是满不在乎地笑笑:“罗德岛的实验室设备不如莱茵生命那么齐全,总是容易出现意外的。”

  这回答连Doctor都觉得似乎太过于敷衍了。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等着博士的反应。但是他意想之中的惊诧或是质疑没有向他袭来。博士只是小心翼翼地握住了他的手。

“很疼吧?”博士问他。博士的手是温热而柔软的,不像他那样冰凉而粗糙。博士的这一举动之突然,让她自己都有点不知所措。明明这种时候自己应该和他还不太熟的才对......就因为他也是博士吗?因为他从某种方面来说也算是自己?不对,应该有什么更深层的原因,什么自己不知道的......

  就在博士胡思乱想的时候,她突然感觉Doctor的手指微微一动,接着他就一把反扣住博士的手,逼迫博士与他十指相扣。他突然凑近博士,距离近到博士可以看清他眼里自己的倒影。

“你明明应该什么都不记得的。”Doctor在说出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时,眼眸里总是会闪过什么博士看不明白的情绪,但是那巨大的、几乎要把人溺死的悲伤却是她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的。

“Doctor...?”她想挣脱Doctor的束缚,但是这毫无意义。Doctor反倒把她给抓得更紧了,几乎要把她的手给捏出红痕来。

“如果你真的能——”

“Doctor,资料我给您拿来了——”门口传来有重物坠地的声音,博士趁机挣脱了Doctor的手。她朝门口看去,那个露出惊讶表情的少女是她再熟悉不过的人——但是也不是她所熟悉的那个人。

“阿米娅。”从博士的身旁传来了Doctor嘶哑的嗓音,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但是又放回了口袋里。他冲阿米娅点点头,拍了拍博士的肩膀,笑得意味不明。

“这位...是我的——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的‘我’,她没什么好怕的。”



评论(1)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